首頁
1
{最新消息}
2
五金介紹
3
產品介紹~玻璃五金4
紘瑋企業社 831台灣屏東縣大寮區上寮路146-20號A3
        {五金把手的特性與材質}1.~五金把手的形式與材質,材質方面則是由塑膠、陶瓷、鋁合金、黑鐵、木頭、不銹鋼,則由從低價至高價皆有,因材質與形式的不同,在價格方面則會有明顯差異。2.~以客製化而論,將漂流木、檜木、松木、樟木等,客製化修飾為手推拉門的把手,也帶來整體視覺的美感{施工注意須知}1.~無論選用哪種材質,在主體上須預先開孔,而在開鑿的尺寸及位置需精準到位。2.~若誤差過多時,不但影響整體美觀。3.~把手須依據力學裝設在洽當的位置,尤其是裝設無框式玻璃的門片把手,由於把手在門片內外均可清楚看見,不僅需要特別講究五金把手的質感與設計感,在門片上的鑿孔處,更是不容有任何缺點。         {五金絞鍊的特性與材質}1.~在種類眾多的絞鍊,則每一個絞鍊都具有它的特性、功能與材質,則無法用另一種替代裝設,絞鍊的不同在承重係數及安裝工法不同,也將影響使用時的安全。2.~因絞鍊樣式居多,在材質方面則是由塑膠、黑鐵、鋁合金、不銹鋼,因材質與樣式的不同,則從低至高價皆有,在價格方面會有明顯差異。{施工注意須知}1.~無論選用哪種材質,在主體上須先開孔,而在開鑿的尺吋及位置需精準到位。2.~若誤差過多時,不但影響整體美觀也浪費許多額外的時間。3.~絞鍊部分,使用五金絞鍊久了之後會出現鬆動及脫落之現象,在正常使用中不易發現。 https://www.abce1688.url.tw/hot_234037.html 產品介紹~玻璃五金 2022-04-06 2023-04-06
紘瑋企業社 831台灣屏東縣大寮區上寮路146-20號A3 https://www.abce1688.url.tw/hot_234037.html
紘瑋企業社 831台灣屏東縣大寮區上寮路146-20號A3 https://www.abce1688.url.tw/hot_234037.html
https://schema.org/EventMovedOnline https://schema.org/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
2022-04-06 http://schema.org/InStock TWD 0 https://www.abce1688.url.tw/hot_234037.html
高雄店面裝潢、居家裝璜、隔間裝潢、玻璃工程實務團隊 歡迎聯繫施先生 0908279598 為您提供品質服務

        {五金把手的特性與材質}
1.~五金把手的形式與材質,材質方面則是由塑膠、陶瓷、鋁合金、黑鐵、木頭、不銹鋼,則由從低價至高價皆有,因材質與形式的不同,在價格方面則會有明顯差異。
2.~以客製化而論,將漂流木、檜木、松木、樟木等,客製化修飾為手推拉門的把手,也帶來整體視覺的美感

{施工注意須知}
1.~無論選用哪種材質,在主體上須預先開孔,而在開鑿的尺寸及位置需精準到位。
2.~若誤差過多時,不但影響整體美觀。
3.~把手須依據力學裝設在洽當的位置,尤其是裝設無框式玻璃的門片把手,由於把手在門片內外均可清楚看見,不僅需要特別講究五金把手的質感與設計感,在門片上的鑿孔處,更是不容有任何缺點。

         {五金絞鍊的特性與材質}
1.~在種類眾多的絞鍊,則每一個絞鍊都具有它的特性、功能與材質,則無法用另一種替代裝設,絞鍊的不同在承重係數及安裝工法不同,也將影響使用時的安全。
2.~因絞鍊樣式居多,在材質方面則是由塑膠、黑鐵、鋁合金、不銹鋼,因材質與樣式的不同,則從低至高價皆有,在價格方面會有明顯差異。

{施工注意須知}
1.~無論選用哪種材質,在主體上須先開孔,而在開鑿的尺吋及位置需精準到位。
2.~若誤差過多時,不但影響整體美觀也浪費許多額外的時間。
3.~絞鍊部分,使用五金絞鍊久了之後會出現鬆動及脫落之現象,在正常使用中不易發現。

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