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{最新消息}
2
產品知識
3
鐵框拉門、摺疊門~記事解說4
紘瑋企業社 831台灣屏東縣大寮區上寮路146-20號A3
{1}.辦公室隔間是現代對環保、採光、隔音、靈活設計,重複拆裝等綜合需求的結合性產品。{2}.用於公共空間、接待、休閒區域、主管經理空間、會議室空間、培訓空間、職員空間等{3}.辦公室裝修選用玻璃隔間,玻璃本身擁有相當出色的透光性合透明感,可有效改善空間視覺範圍,即使在空間不夠大或不夠寬敞的辦公室工作也不會有壓抑感。{4}.玻璃隔間可融合現代裝飾的概念,不但擁有傳統的圍合功能,更具有儲物、展示效果,不僅能節約辦公室空間,更使辦公室環境簡約、現代、富有風格。{5}.現代玻璃隔間充分利用了各種玻璃來區分是內外,依需求可選擇透明玻璃、磨砂玻璃、彩繪玻璃、夾紗玻璃、藝術玻璃等搭配。{6}.有效並完整的利用各種玻璃工藝來搭配,創造出豐富色彩、具有現代感的效果。{7}.辦公室玻璃隔間所使用原材料為環保建材,運用壽命長。{依久遠來看}{8}.玻璃隔間相比於其他任何材質隔間價格更為划算。{9}.這裡與大家具體分享玻璃隔間的優點如下:{1}.辦公室玻璃隔間,安裝時間比任何材質隔間牆快。{2}.施工噪音小,在安裝同時不影響辦公室工作。{3}.玻璃隔間使用過程中,可隨時調換門窗,玻璃隔間位置,可重新組合在使用材料拆裝的損傷極小,可以有效降地辦公室搬遷時所產生的費用。{4}.隔間內部結構可方便進行電纜鋪設,不用打牆預埋、電纜的維護、更換方便、強弱電分離,電纜槽可以起信號線的屏蔽作用。{5}.選用較厚的膠合、複層玻璃可達到優良的隔音效果。{6}.玻璃有多種色材及樣式可供選擇,每種材質都有多種色彩,並可搭配不同色彩的組件,甚至可以由您指定或提供的任意色彩及質地的面飾材料搭配。{7}.耐火、防火高隔間系統可全部由金屬結構組成。{8}.玻璃/彩鋼板等材料,同樣具有防火性。{9}.施工過程無污染無異味,組裝完成之後都可立即施用。#高雄辦公室隔間#高雄隔間玻璃#高雄商務隔間#高雄辦公室裝潢 https://www.abce1688.url.tw/hot_254341.html 辦公室玻璃隔間記事 2022-04-06 2023-04-06
紘瑋企業社 831台灣屏東縣大寮區上寮路146-20號A3 https://www.abce1688.url.tw/hot_254341.html
紘瑋企業社 831台灣屏東縣大寮區上寮路146-20號A3 https://www.abce1688.url.tw/hot_254341.html
https://schema.org/EventMovedOnline https://schema.org/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
2022-04-06 http://schema.org/InStock TWD 0 https://www.abce1688.url.tw/hot_254341.html
高雄店面裝潢、居家裝璜、隔間裝潢、玻璃工程實務團隊 歡迎聯繫施先生 0908279598 為您提供品質服務

相關連結:http://blog.xuite.net/abce1688/blog

如何有效的增加空間的好幫手:鐵框玻璃折門、鐵框玻璃拉門
在每一道牆與門扇僅代表一個束縛,若想要有效的分隔空間增加獨立性及隱密性,可使用鐵框玻璃拉門、鐵框玻璃折門來擴展空間,將小面積的空間感加大,將傳統式牆壁及門扇拆除以摺疊門或拉門的方式替代。
門面拉開之後,空間將全然解放,關上則充分的享有獨立式的個人空間。
可選用對開式的門片,讓開啟時摺疊門展現俐落的線條,創造兼具輕盈及整潔的空間舒適。
鐵框玻璃折門、拉門可使用帶有夾層的霧面玻璃,充分的保有隱密性,不受外界干擾,兼具顧家隱私更增添居家整體裝潢氣氛。
許多家庭會選擇在陽台裝設落地窗,即使完全開啟的落地窗,窗體本身已佔去一半的通風空間,若是想要增加通風面積,可選用鐵框拉門、鐵框摺門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由於一般落地窗則是橫拉式與外推形式居多,但是窗戶仍有玻璃隔閡,裝設摺疊門可打通2大空間,但有需要時,又可保有獨立性。
品質良好的摺疊門在完全關閉時可抗風壓,具備氣密與水密,隔音性佳;另可搭配紗門使用,鐵框玻璃折門、拉門可搭配5mm~10mm厚的玻璃來阻隔外界的噪音干擾。
摺疊門可以室內開啟,在室外可加裝鋅合金的把手,摺疊門邊貼有pvc氣密式壓條,上方有固定開啟門扇裝置,打開門並部會因風吹而搖晃,下方加裝軌道輪五金,使關拉門時更為順暢。
摺疊門打開時往兩側緊密牆壁,故選用門扇可180度貼牆鐵框玻璃折門系列,於人員可隨時進入,需要時門扇可收起來,不佔室內空間,方便家中成員進出。











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